Top

正在“小一江湖”吃火锅 突然桌子和人都着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9 06:56:33 编辑:钟梦哲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8848.jpg

  北郊汉神购物广场负一层一家饭店,服务员添加酒精时不慎起火导致两名顾客烧伤,目前涉事饭店已被暂停营业。

  服务员加酒精

  “整张餐桌和人都起了火”

  “当时服务员把酒精刚倒入炉内,‘嘭的一声’,瞬间整张吃饭的桌子和人都着了起来!”说起9月15日下午1时许发生的那一幕,冯女士至今仍心有余悸。据她描述,9月15日中午12时20分许,她和同事马女士两人到汉神购物广场负一层一家名为“小一江湖”的饭店吃饭,两人分别点了小火锅。

  冯女士称,当时吃饭人比较多,菜品上的比较慢,到了下午1时10分许,两人所用火锅炉内燃料不够,店内服务员在未将炉内火熄灭的情况下,拿着燃料瓶直接给炉内添加酒精,结果刚倒进去,“嘭”的一声,整张餐桌和人都起了火。她看到坐在对面的马女士瞬间变成一个火球,赶紧找人来救火,而她自己的双手也被烧伤。

相关热词搜索: 吃火锅 小一江湖 着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