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小伙内蒙出发 欲从大草原骑马走到海南

来源:都市快报客户端 时间:2017-09-19 08:54:17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现在高铁飞机这些交通工具方便快捷,可是有个陕西小伙,人家不喜欢这种快节奏的交通工具,反而对骑马情有独钟,这不,这几天正骑着马从大草原往回走。权发成:“今天走到了化德县境内,今天是出发第十六天了,今早已经走了二十多公里了。” 戈壁,沙漠,草原,一人,两马,这就是陕西富平小伙权发成最近的生活。小权在内蒙乌兰布统做生意,今年他决定骑着马回老家。

  权发成:“我准备向南,先骑到西安,可能还要向南,继续骑到海南的天崖海角。”小权说,这次的想法可不是突发奇想,平时自己就是个狂热的户外爱好者,为了这次的千里走单骑,他准备可是很充足的。

  权发成:“我平时就很喜欢骑马,平时和当地的蒙族经常在一起,这次为了骑行,专门在草原和他们待了两个多月。” 权发成:“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吃的,有奶豆腐,都是奶里的精华泡着吃,还有风干肉。因为草原里经常几天都碰不到一个人家,就只能背着干粮这么骑。”记者了解到,除了吃,最让小权担心的其实是他的两个小伙伴。小权说要想减少马儿的受伤,也是很有技巧的。

  权发成:“首先要熟悉下你这匹马的习性,还有就是千万不要走大路,因为特别磨损马蹄子。我走的是乡间小路。”从乌兰布统到西安这才是个刚刚开始,记者也先预祝小权,早日安全到达。

相关热词搜索: 骑马 大草原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