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再等等吧!西成客专仍在联调联试国庆通不了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7-09-19 11:22:49 编辑:钟梦哲 作者:尹沁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1554799700271505790545.jpg

  成都飙西安只要三小时,北上出川的便捷,让西成客专的建设进展和开通时间都备受瞩目。今年4月10日举行的《四川省“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新闻发布会,宣布西成客专有望在今年国庆节期间提前开通。如今,国庆黄金周将至,西成客专真的要开了吗?

  然而,今(19)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9月底及国庆期间西成客专尚无开通计划。据介绍,目前西成客专仍在加强联调联试,此后还将进行运行试验、安全评估等系列工作。“西成客专的开通时间及相关信息的最终发布权由中国铁路总公司掌握。”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由西成客专四川公司及成都铁路局发布的相关信息中,西成客专的开通时间为今年年底前。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成 联试 国庆黄金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