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名家长托人为娃办入学 事没成钱要不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9 06:28:04 编辑:钟梦哲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8771.jpg

  今年3月初看到微信朋友圈转发的成功办理入学的消息后,王先生满怀希望地给了中间人王某18万元,可至今没有拿到入学通知书,钱也要不回来。和他有同样遭遇的还有10多位家长。

  中间人曾称

  “没有金刚钻不敢揽瓷器活”

  9月17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市长安区新华街见到了几位家长,王先生是交钱最多的一位。王先生称,拿走他们钱的是一名30多岁的女子王某。当时他看到对方成功办理入学的名单后,相信对方确实是能办成事的“能人”,就由他牵头将自己孩子、亲戚孩子、朋友孩子共计6个人上学的事情,以18万元委托给了王某,现在学上不了,钱要不回来,王某人都找不见,不知道该给大家如何解释。

  另一名家长段女士称,为给孩子办入学她给了王某4.5万元,“现在不仅孩子连学校都没得上,4.5万元也要不回来!”

  段女士说,从4月开始她就一直在催促王某,问何时能拿到入学手续,但王某一直称校领导正在上会研究,还安慰她“你放心,没有‘金刚钻’也不敢揽这个活!”直到8月中旬,看到很多家长都去给孩子报名了,一家人这才着急了,找到王某时她称:“办不了了!”既然办不了入学,那把钱退还吧!王某又称“钱也没有了!”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托人 办入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