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运水果车在西潼高速上被撞翻 肇事车辆逃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9 15:54: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崔永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半夜,一辆拉水果的车在高速路上被后面的车辆撞翻。肇事车辆停下来看了一会后,然后逃逸。受害车上3人均有不同程度的伤情。

今年26岁的张军,家住在陕西省大荔县埝桥镇,2017年9月17日零点,他驾驶东风天锦货车行驶到,西(安)—潼(关)高速路兵马俑附近时,突然感觉到车被后面撞了一下,随后张军的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

张军说,当时他们车上还坐着自己的妻子以及果农马某,3人胆颤心颤的爬出驾驶室后,隐隐约约看到前方100多米处停放着一辆货车。张军的妻子立即上前追赶,追出去约50米后,停靠的车辆加速离去。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张军车上拉的都是大荔县果农的冬枣,一共有11家枣农的冬枣七八吨,还有50箱葡萄。看到肇事车辆跑了后,张军和妻子坐在地上发呆,看到地上洒满的冬枣,不知道如何是好。凌晨0点23分,张军的妻子给110报警,随后路政和交警先后赶到。

相关热词搜索: 水果 高速路 肇事车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