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熊孩子车流中间闯红灯过马路 交警全程护送

要闻 都市快报午间版 作者:王晶 2017-09-19 15:39:04
[摘要]学生开学以后,每到下午四点左右的时候,都能看见他们放学的身影,但这些孩子过马路的方式,可有些任性,交警不得不全程护送。

熊孩子车流中间闯红灯过马路 交警全程护送

学生开学以后,每到下午四点左右的时候,都能看见他们放学的身影,但这些孩子过马路的方式,可有些任性,交警不得不全程护送。

闯红灯、未满12周岁骑共享单车,尽管这些违反交规的行为酿成多起交通事故,但在我们身边,这些教训似乎并不能引起小学生们的重视。

在一个路口,记者就见到了这么两位小男孩。路口红灯亮起,俩人视若无睹,交警示意不要通过,他俩居然在车流中穿梭起来,试图寻找过马路的突破口,交警叔叔赶紧护送着他俩通过人行横道。

交警:你俩怎么闯红灯?

学生:今天作业太多了,我们着急回家写作业。

这俩心大的孩子,作业多可不是闯红灯的理由,毕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小朋友不省心,大孩子也完全无视交通规则,闯起红灯不说,居然还在路上做出玩手机这种危险举动。

交警:“玩手机,过来学一下交通法规。”

把马路当成自家院子,悠然自得玩起手机,是得好好学习一下交通法规,更应该看看这些血的教训。

不过在交警教育的时候,有的熊孩子会用哭来博取同情,交警叔叔可不吃这一套,抄写交规那是必不可少的。交警也说了,光他们普及还不够,家长和学校都应该加强对孩子的交通知识教育,万一出现意外,后悔可就晚了。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闯红灯 车流

上一篇:弹珠卡住地铁屏蔽门 西安地铁1号线被"拦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