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看到交警查酒驾 西安男子调头逆行撞交警被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9-16 10:52:34
[摘要]9月12日晚,西安经开交警在查酒驾时,遭遇惊险一幕:一名男子看到交警查酒驾,立即调头逆行,并撞伤交警。

  9月12日晚,西安经开交警在查酒驾时,遭遇惊险一幕:一名男子看到交警查酒驾,立即调头逆行,并撞伤交警。

  当日23时50分,在明光路与凤城二路十字的检查点,一辆红色名爵轿车正自南向北行驶,司机看到交警后立即调头,并想要从一个绿化带缺口驶入非机动车道。“当时他有一个变道和关闭车灯的动作,想要弃车。”交警经开大队民警王思佳昨对三秦都市报记者说。就在这时,十字口远端疏导车流的一名交警,听到对讲机里的信息后,立即自南向北小跑到该车左前侧,边打手势,边要求司机停车配合检查。

  “他向左打了一把方向,朝着交警撞了过去。”王思佳说,“我们提取视频时,看着都很后怕,幸亏这位交警训练有素,一跃趴在引擎盖上,才避免了更严重后果的发生。即便如此,车还是继续向前冲了十多米,直到撞到路边绿化带的路沿才停了下来。巨大的冲击力,致使车上的安全气囊都弹开了。”

  车经过现场测试,司机张某涉嫌酒驾,被送往医院血检。随后,受伤的耿警官也被120紧急送到了医院,经确诊为多发性软组织损伤。

  记者昨从经开交警大队了解到,驾驶人张某今年24岁,今年2月驾照才刚过实习期。经鉴定,当晚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09.4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凤城路派出所治安拘留。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查酒驾 交警 掉头逆行

上一篇:老人腿脚不便 西安105路公交司机抱他上下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