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有酒店凭“王者荣耀”段位打折 你怎么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9-19 15:32:50
[摘要]西安市朱雀大街一酒店的门口,摆放着一个宣传牌,上面写着,“王者荣耀”凭段位享折扣。白银段位是9.5折、黄金段位是9.2折……最强王者是8.5折、荣耀王者是8.2折。段位越高,享受的折扣越低。

这件事情,你怎么看?

西安市朱雀大街一酒店的门口,摆放着一个宣传牌,上面写着,“王者荣耀”凭段位享折扣。白银段位是9.5折、黄金段位是9.2折……最强王者是8.5折、荣耀王者是8.2折。段位越高,享受的折扣越低。

酒店前台称,酒店的餐饮部实行的这个规则,是从9月份才开始的,“必须凭游戏的界面才能享受折扣,仅仅是截图就不行,实施了半个多月,有一些效果。”

酒店此举应发市民的热议,多数市民认为,“酒店的这个噱头太可笑了,把一个游戏的段位看的这么重,这不是在纵容玩家升级呢吗?这种酒店,还是别去消费的好?”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张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酒店 王者荣耀

上一篇:熊孩子车流中间闯红灯过马路 交警全程护送 下一篇:女子在小寨如厕疑遭偷窥 嫌疑男照片被贴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