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动漫网剧《龙飞法门》亮相丝路国际艺术节 以唐朝法门寺为题材引关注

来源:陕西传媒网 时间:2017-09-19 17:40:08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动漫网剧《龙飞法门》亮相丝路国际艺术节 以唐朝法门寺为题材引关注

  近日,动漫网剧《龙飞法门》亮相作为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重要组成部分的西安国际动漫游戏文化周。本次文化周包括新光奖·中国西安第六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2017CCIF中国卡通产业论坛、丝路动漫游戏展三大主题活动。《龙飞法门》以其唐朝法门寺的题材引发广泛关注。

  2017CCIF中国卡通产业论坛以“丝路文化?民族动漫?交融创新”为主题,论坛发布了权威产业报告、推广优质IP项目、开展国际行业交流、研讨泛动漫融合发展等。《斗破苍穹》总导演丁磊,携重资打造的动漫网剧《龙飞法门》,在主题为“泛动漫 IP 运营主题单元”的论坛活动中,用他多年在动漫领域取得的实战经验,分析了在著名IP改编的过程中需要重点考虑的具体问题,并做出了细致的解答。

  而在新光奖创业奖项目路演的活动中,《龙飞法门》从11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代表陕西本土的动漫IP创投项目,成为15个最终入围项目之一。

  丁磊在路演解说中将《龙飞法门》的缘起、合作、故事等内容分别阐述,并且将自己对缘分、因果的理解融入故事的讲述之中,希望《龙飞法门》能够激励更多的年轻人敢于承担、努力拼搏,发扬“丝绸之路”所代表的开拓精神。“创作《龙飞法门》是我与陕西文化的‘缘分’,希望能在《龙飞法门》这个项目上开花结果,为宣传陕西文化旅游做出贡献。”(记者 田涯)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