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一小区单元外将建公厕 业主担心有臭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9 18:23: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曲江池北路紫薇曲江意境小区的多名业主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小区门口将修的公厕,修好后距我们单元门不到10米左右,我们都接受不了。”

19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北门附近看到了被围挡圈住的土地。靠近曲江池北路一侧,挂着西安建设工程规划(临建)公示牌,印有“曲江新区核心区2017年城市公厕项目”,公示日期为2017年9月6日,西安市规划局曲江新区分局监制字样。

“按公示内容,修的是22号公厕、占地面积360平方米。”小区1号楼业主说。还有业主说:“我们1号楼的单元门都不在小区里,本来就够憋屈的。现在又要在离单元门10米远的地方修公厕,我们真是不能再忍了。”

1号楼12层的业主薛女士说:“厕所的规划用地紧邻曲江池北路,是通往南三环的主路,上下班时间已经很拥堵了,如果有了公厕,司机停车解手,会不会加重拥堵?”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池 小区 公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