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街头现“共享马扎”:有人赞成 有人反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9 23:40:21 编辑:靳聪 作者:苗巧颖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f29yak0.png

西安街头出现共享折叠凳(也叫共享马扎,共享坐坐)。对此,市民反应不一。

网友爆料 西安街头安上共享折叠凳

9月18日下午6时多,一名网友发微博称,在西安钟楼附近出现共享折叠凳,并附照片,说共享折叠凳会不会也像共享单车一样,多到拌人脚呢?

照片上的折叠凳是红色的,能坐人的面上是一个二维码,四个凳子被一根细铁丝穿着连在一起。铁丝两侧用螺丝固定在地上。有 网友表示,“想知道不扫码能坐不?”还有的表示“感觉没多大用处!”

那么,实际使用如何?

19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对网友所说的钟楼附近进行了走访,在北大街靠近钟楼附近的两个公交站牌下,找到了网友所说的共享折叠凳。凳面上写的字,让人明白这叫“共享坐坐”,上面还写着“微信扫扫、文明取放”,但看实际被铁丝固定在地上的情况,肯定是取不下来的,于是扫码查看,关注到一家科技公司的公众号,一篇“致您的一封信”中介绍道,这个小凳子叫共享坐坐,也叫共享马扎,是该公司推出的一项公共服务,对短暂休息需求的一次评估与尝试,确保即将面市的智慧休闲产品更加接地气、人性化和智能化……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街头 共享马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