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免费帮人写诉状还帮人打官司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19 14:11:27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1729.jpg

图为得到帮助后的当事人被感动的落泪

  3

  像何旭旭这样的学生在“法援”一共有20位,跟他同一批进入“法援”的还有黄瑞豪、吴林芮、刘书玉、王宗付等人。而加入“法援”的经过,他们都颇为相似。

  大一,黄瑞豪站在学校社团的纳新一条街不断地穿梭,寻找着符合自己的社团,身旁不时还有未脱下军训的新生也在摇头晃脑的张望着。

  他希望所加入的团体能够和自己的本专业贴近,而且他自己心里也已经有初步的打算,作为法学院的学生他希冀能找到一些志愿服务类、普法服务类的社团,这种社团在西北政法这样的法律院校不会少。

  学校学生会等很多的社团都有普法部门,但是咨询了一圈之后,许多学长学姐向他建议:不要参加这个,等你到了大二去参加“法援”吧!

  在考虑良久后他决定加入“法援”。而事实也证明:法援,一点都不弱!

  “法援”每年的纳新收到超过二百份以上的申请书,黄瑞豪他们这一批的人数就已经超过了三百。

  面试的人员要去必须是大二的学生,面试时则必须拿上上一学年的成绩单以供参考。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法援”的学长学姐会拿出提前准备好的试题,让面试人员进行解答,这种现场答题是考验面试人员的一项重要指标。

  不过同批的吴林芮记忆犹新的不是面试所抽到的题目,而是面试时学长说:“我是一个足球迷,而你的衣服是NBA勇士队,我现在给你两分钟的时间让你阐述一下如何让我喜欢上勇士球队。”就这样,经过一轮淘汰后剩下的只有70余位了。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写诉状 打官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