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街头现“共享马扎”你觉得咋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0 06:43:43 编辑:张宏敏 作者:苗巧颖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9125.jpg

近日,西安街头出现共享折叠凳(也叫“共享马扎”、“共享坐坐”)。对此,市民反应不一。

网友爆料:街头现共享折叠凳

9月18日下午6时许,一网友发微博称,在西安钟楼附近出现共享折叠凳,该网友发的照片显示,折叠凳是红色的,凳面上有一个二维码,4个凳子被一根细铁丝穿着连在一起,铁丝两侧用螺丝固定在地上。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北大街靠近钟楼附近的两个公交站牌下,找到了网友所说的共享折叠凳。凳面上写着“共享坐坐”以及“微信扫扫、文明取放”,扫码后,关注到一家科技公司的公众号,一篇“致您的一封信”中介绍,这个小凳子叫共享坐坐,也叫共享马扎,是该公司推出的一项公共服务,是对短暂休息需求的一次评估与尝试,确保即将面市的智慧休闲产品更加接地气、人性化和智能化……

相关热词搜索: 街头 共享 马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