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持年卡道路停车 收费员不情愿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0 07:19:36 编辑:张宏敏 作者: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9126.jpg

理解收费员的委屈,不想让收费员受委屈,李先生都有了想把刚刚办理的停车年卡退回去的心思。

>>男子持年卡停车遭拒 心里感觉很憋屈

“本想着办停车年卡能省点钱,没想到收费员却不是很情愿,自己的车还被莫名其妙划伤了。”昨日,说起这件事,家住西安市崇业路绿辰·公元赏小区的李先生很是郁闷。

今年8月,看到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可以办理年卡,考虑每周在家门口的街道上要停三四天车,李先生就缴纳了2800元,办理了一张停车年卡。“我平时一年停车也要花费3000多元,办年卡还是很方便的,也能省点钱,算下来每天花费7.6元。”

9月1日,李先生第一次停车,就遭遇到收费员的冷遇,“她说可以停,但希望我不要老在她管理的车位上停车,不然,她的收入就会有影响。因为我这是年卡。”觉得收费员说得有道理,9月2日,李先生就给停放办打电话,问年卡可以退不?对方说,不能退,在车位上随便停。

李先生后来在家门口的车位上停车时,收费员还会让他稍微停远一点,不要占了附近的车位,“我办这个卡就是想把车停得离家近点,可车位管理员说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没有给她提成,我每周长时间在她管理的车位上停车,她就要亏本。”据了解,该路段的停车费为每小时2元。

李先生说,他能理解收费员的心情,但自己也是交了钱才停车的,所以自己也感到憋屈。

相关热词搜索: 年卡 停车 收费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