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铜川农用车载1.5吨煤炭侧翻 交警徒手扒煤救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7-09-20 07:36:04
[摘要]9月18日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驾驶农用三轮满载着大约1.5吨煤炭正在210国道上行驶,在一转弯处,由于车速过快发生侧翻,并且与正在行驶的一辆大货车发生擦挂。

  9月18日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驾驶农用三轮满载着大约1.5吨煤炭正在210国道上行驶,在一转弯处,由于车速过快发生侧翻,并且与正在行驶的一辆大货车发生擦挂。三轮车驾驶员当场被煤炭埋压,途经此处的铜川高交大队副大队长张福有带领大队事故科民警徒手扒开煤炭,与路政人员合力将其救出。

  据悉,9月18日下午2时许,铜川高交大队副大队长张福有带领大队事故科民警前往玉华宫执勤点,行驶至金锁关镇焦平与宜君岔路口时,突然看见前方一辆满载煤炭的农用三轮车在转弯时发生侧翻,并且与一辆重型半挂车侧面发生碰撞。

  车内民警立即下车前往救援,农用三轮车驾驶员被压车下,煤炭将其上半身掩埋,民警依稀能听到被埋驾驶员微弱的呼救声,同车民警立即徒手将压在驾驶员身上的煤块迅速刨开,防止驾驶员因被掩埋而出现窒息。大约5分钟后,埋压在驾驶员身上的煤块被民警全部刨开,民警发现驾驶员已失去意识,呼吸微弱。

  为确保驾驶员生命安全,民警立即和正在路旁进行养护施工的工人一起将车厢内剩余的煤炭卸出,合力将侧翻三轮车向上推起,在车辆与驾驶员身体分离出足够空间后,民警趴在煤堆上用双手托住驾驶员的上肢将其从车下救出,迅速招呼周围群众将驾驶员抬至平整通风处。急救车及交警部门到达现场后,民警离开现场。

  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获救的三轮车驾驶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已无生命危险。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通讯员 荆欢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农用车 侧翻 交警

上一篇:西安街头现“共享马扎”:有人赞成 有人反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