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举报女友吸毒自己获刑6月 女友被拘15日

社会新闻 潇湘晨报 2017-09-20 11:06:02
[摘要]姚某某与女友杨某某吵架后,萌生了报复女友的想法。于是,姚某某来到公安机关向民警举报,称杨某某多次在自己家中吸食毒品。终于如愿将女友送进了拘留所,可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2017年6月的一天,姚某某与女友杨某某吵架后,萌生了报复女友的想法。于是,姚某某来到公安机关向民警举报,称杨某某多次在自己家中吸食毒品。在民警传唤杨某某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并确认杨某某吸食毒品的情况后,杨某某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姚某某终于如愿将女友送进了拘留所,可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在姚某某准备得意地离开派出所时,公安民警一把将姚某某“拿下”。“你因为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了,请配合调查。”听完民警的话,姚某某还没缓过神来,就被戴上了冰冷的手铐。

  原来,2017年3月至5月期间,姚某某三次在明知的情况下,容留杨某某在自己家中吸食毒品,为杨某某吸毒提供场所,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规定,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9月19日记者了解到,等待姚某某的是长沙市芙蓉区法院对其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的结果。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举报 吸毒

上一篇:夫妻假扮兄妹跪地乞讨 7年时间骗遍全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