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梯安装维修技能竞赛在西安开幕 166人参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0 15:58: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0日上午9时30分,一场为期三天的电梯安装维修技能竞赛在西安城南的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拉开帷幕,优胜者将获授“西安市技术标兵”、“西安市技术能手”称号。

西安市166名电梯安装维修工现场比技能

西安市现有电梯73000余台,电梯的运行质量和安全,与电梯安装维修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有着密切的关系。

这次竞赛全名为西安市2017年“学技能 提素质”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特检杯”电梯安装维修工技能竞赛,由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主办,西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西安市石化农林工会承办,陕西省建材工业学校、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安市特种设备协会协办,属于市级一类竞赛。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安装维修 技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