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非法吸收742万存款后潜逃 乘火车时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20 16:08:20
[摘要]2013年5月后,邢某等人借助自己买保险的工作经验,在未经金融等部门审批的情况下,以年利息百分之12.3为诱惑向不特定对象吸收公众存款累计金额742余万元,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9月20日10时许,随着网上逃犯王某的落网,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站派出所实现了连续48小时抓获4名网上逃犯的好成绩。

2013年5月后,邢某等人借助自己买保险的工作经验,在未经金融等部门审批的情况下,以年利息百分之12.3为诱惑向不特定对象吸收公众存款累计金额742余万元,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予以查缉。2017年9月18日,犯罪嫌疑人邢某面对蒲城铁路公安机关的讯问,吸收公众存款时的能言善辩也瞬间变得噤口不言。

随着邢某的落网,在随后的48小时内,蒲城站派出所所领导举全所之力,深入分析研究,不断深挖,相继抓获邢某同案逃犯权某,抓获涉嫌盗窃案的网上逃犯贺磊,直至9月30日10时40分,随着涉嫌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案的王某落网,蒲城站派出所连续48小时抓获网上逃犯4名,实现了全所抓获网上逃犯26名,协助抓获6名,个人抓获逃犯32名的好成绩。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白燕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非法 存款 潜逃

上一篇:疑223路公交刹车失灵 早高峰连撞多车6人受伤 下一篇:长安区一升降车施工中侧翻 两工人被摔下致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