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伪装"白富美"微信发“炒股秘诀” 赔钱就拉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0 19:19: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些人,空手套白狼,伪装成“高富帅”“白富美”以资深分析师的名义给股民拖荐股票。赚了钱大家平分,赔了钱就找各种理由。昨日公安新城分局突袭该办公场所,现场控制涉案人员40余名。现场查封电脑、手机等作案工具90余部、电话卡50余张,并采集固定了违法犯罪证据。

排查网络公司发现可疑目标

“这起案件告破是没有群众报案,没有举报线索,完全是我们民警自侦自破的一起案件。”新城公安负责人称,“近年来新城警方一直在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新形态、新手段进行研究,从中发现了几种作案的可能。”

正是民警对新的犯罪形式研究,新城警方在排查辖区内网络科技公司时,发现了一家名为“海泰集团西安形象店”的科技公司可能涉嫌电信网络诈骗,随即通过连续数周的外围调查和网上侦查,初步掌握了该公司的组织架构和犯罪形态,并获取了相关证据。

相关热词搜索: 白富美 炒股秘诀 伪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