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90后连喝三顿酒后无证驾驶出事故 致好友身亡

汉中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17-09-20 20:40:30
[摘要]近日,白河县人民检察院办理了一起熊某(化名)交通肇事案,一90后一天不但连喝了三顿酒,而且在无驾驶证的情况下骑摩托车载好友行驶,不料发生事故造成好友死亡。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 通讯员 薛滢) 近日,白河县人民检察院办理了一起熊某(化名)交通肇事案,一90后一天不但连喝了三顿酒,而且在无驾驶证的情况下骑摩托车载好友行驶,不料发生事故造成好友死亡。

犯罪嫌疑人熊某与被害人柯某(化名)二人系挚友,都出生于90后。今年8月的一天早上,熊某和柯某相约由熊某骑二轮摩托车载着柯某进城与其共同好友安某(化名)相会,三人先后在饭店、KTV、烧烤店连续喝了三顿酒,直到晚上11点多三人才散场。熊某在醉酒且无驾驶证资格的情况下,骑二轮摩托车载着柯某由县城往中厂镇镇家中驶去。途中熊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驶出路面,坠至大约两米高的坎下,撞击在马路下的民用厕所外墙上,二人被甩出约两米远,造成柯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熊某某颅脑损伤、全身多处骨折的重大交通事故。后经白河县交警大队认定,熊某未取得驾驶证资格驾驶机动车辆,且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导致一人死亡的严重后果,应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熊某醉酒且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的交通肇事罪,面临熊某的除了对柯某家人的巨额赔偿外,还将被判处有期徒刑。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 驾车 事故

上一篇:汉中102岁老人不服老 67岁儿子田间干活他做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