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1岁汉中男孩突患白血病 爱心募捐达27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0 20:38: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想早点治好病,回学校上学”小杨挣扎着抬起头说。近日,这名11岁的白血病患儿赢得了众多好心人的帮助,截至20下午6时许,为他治病的募捐金额已达27万余元。

病床上放着书 期待早日返校

杨先生说,自8月19日11岁儿子突发高烧,到8月底确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以来,一家人的幸福急速下坠。

20日上午11时许,在延安大学咸阳医院,穿着病号服的小杨直挺挺地躺在病床上,他看来依旧伶俐懂事,对每位进入病房的人都有礼貌地打招呼。“刚做完腰穿,医生让5个小时不能动。他问医生头能动不,说这几天来看望他的叔叔阿姨特别多,想把头抬起来问候他们,直到医生说腰部千万不能动时,他知道是得到准许,不停的谢医生。”昨日,陪在儿子身边的张女士没说几句,眼底就泛起了泪花,她背过儿子抹掉眼泪。

小杨的病床上,放着最新一期的《意林》等杂志。张女士说:“儿子爱看书,生病后,不能时时看书还抱怨说,太倒霉,竟在最关键的六年级生了病,怕是考不上梦想的重点中学了。”

在病房外,小杨的父亲杨先生对华商报记者说:“孩子只知道自己生了病,但没人确切告诉他什么病,所以他一直对能迅速治好,回去读书非常期待。”

小杨最近突然特别爱听韩红那首《天亮了》,杨先生说,自己每次听到“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的时候就想哭。

相关热词搜索: 白血病 男孩 募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