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了《那年花开月正圆》 预计一大波外地吃货即将到达陕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21 07:01: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美食又火了!

半年前,电视剧《白鹿原》热播时,以油泼面领衔的陕西美食着实火了一把,当时就有很多外地网友表示要来西安吃油泼面。近日,讲述陕西女富商传奇人生的《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被称为是“又一部将陕西美食发扬光大的电视剧”。隐约觉得,看过这部剧的一大波外地吃货还有十几天(十一长假)到达战场(陕西美食我来啦)!

《那年花开月正圆》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胡杏儿、俞灏明等主演。剧中周莹出身民间市井,原本是江湖少女,却阴差阳错进入吴家,成了吴家东院少奶奶,无端陷入各种利益博弈中。当丈夫吴聘去世后,周莹开始展现她的商业思维与谋略,不仅信守承诺,将家族生意做大做强,而且面对家族的困窘依然坚持诚实守信,甚至引领了动荡时局的改革之路。

这样一部讲述秦商的电视剧,剧中人物的日常,就是做生意。而对吃货观众来说,剧中人的日常就是吃啊!甄糕、凉皮、肉夹馍、泡馍、胡辣汤、biangbiang面、锅盔夹六辣子等等,随手截屏都能让人直流口水。

不但剧中角色吃不停,剧外演员们更是停不下来。据说导演一喊停,道具都被演员们抢着吃了!

今年1月,该剧还在拍摄中时,主演孙俪就曾在微博说:“在我们剧组,每次看到通告上有吃饭的戏,我都无比期待,因为我们剧组有位超级厨师,每次拍戏,都是给我们现做现吃,来来来,大家来感受一下……我已经深深爱上陕西美食了……同时,我也深深为我的体重焦虑。”。

孙俪微博截图


少奶奶表情太到位了,一旁的丫鬟直咽口水

相关热词搜索: 那年花开月正圆 陕西美食 道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