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的一天可以干很多事 那陕西的一天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静 2017-09-21 08:53:00
[摘要]昨日,我省举行第八届统计开放日活动,揭晓“三新”概念——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叫网约车出行、用手机叫外卖……这些都是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三新”经济。

  昨日,我省举行第八届统计开放日活动,揭晓“三新”概念——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叫网约车出行、用手机叫外卖……这些都是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三新”经济。

  现场还公布了2016年我省基本省情和“陕西一日”数据,这些数据在帮助公众了解国情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身为一个陕西人,陕西一天平均出生多少人、死亡多少人、结婚多少对、离婚多少对,你都知道吗?陕西一天的粮食、蔬菜、肉类的产量分别是多少?9月20日,记者从陕西省统计局了解到这些数据,有些数字可能会让你吃惊。

9月20是陕西省第八届统计开放日活动,统计工作在了解国情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记者了解到“陕西一日”的数据也很有意义,统计数据显示,去年,陕西平均每天有1107人出生,648人死亡,910对新人结婚,215对夫妻离婚。

陕西一天的地方财政收入是5.01亿元,粮食产量3.36万吨,油料产量1743吨,苹果产量3.01万吨,蔬菜产量5.18万吨,肉类产量3051吨,原煤产量140万吨,原油产量9.57万吨,天然气1.13亿立方米,发电量4.74亿千瓦小时,汽车产量1149辆。

陕西一天的住户存款是46.68亿元,入境旅游人数9240人次,进口总值2.54亿元,出口总值2.86亿元,客运量194万人,货运量407万吨,社会消费品零售额20.13亿元,能源消耗量33.12万吨标准煤。

华商记者 王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数据 出生

上一篇:用户续交绕城高速包年被拒 银行:需新办信用卡 下一篇:共享经济再添花样 西安街头现共享电动自行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