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打宝鸡一公租房咨询电话48次其中47次占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1 07:35:56 编辑:张宏敏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3dd6x3y.jpg

记者走访

管委会副主任刚走一会一部电话又无人接听

昨日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宝鸡高新区管委会7楼的公租房登记现场,来办理登记的市民络绎不绝,共有5名工作人员接待,两部咨询电话正常接听,但一部尾号为880的电话听筒被放在一边,华商报记者现场拨打,语音提示占线。在这部电话不远处,有两名工作人员闲坐着。

昨日上午11时,得知这一情况后,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姚副主任来到现场,询问工作人员为什么把听筒放在一旁,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说嗓子疼,无法接听。姚副主任指示另一名男性工作人员接电话,听筒放好不久,就有电话打进来。但姚副主任刚走不一会,该男性工作人员就出去了,这部电话铃声不断响起,但再无人接听。

据宝鸡高新区城建局一名陈姓工作人员介绍,公租房登记的部分工作人员是从社区借调来的,他们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据了解,此次高新区一共投入700多套公租房,截至昨日中午,已有1700多人办理了登记手续。

华商报记者 杨宁

相关热词搜索: 电话 不通 听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