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打宝鸡一公租房咨询电话48次其中47次占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1 07:35:56 编辑:张宏敏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9207.jpg

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对外公布了3部公租房登记咨询电话,工作人员将其中一部电话的听筒放在一边,导致市民的咨询电话打不进来。

市民无奈

拨打咨询电话48次 47次占线1次被挂断

9月15日,在西安上班的宝鸡市民齐先生,收到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发来的办理公租房登记手续的通知,短信中公布了3部咨询电话。由于不清楚办理登记手续该携带哪些资料,齐先生拨打电话咨询,但从18日下午2时30分至19日上午10时30分上班期间,轮番拨打3部电话48次,其中47次都是占线,唯一一次接通,对方没说话就挂断了。

齐先生说,他2014年开始申请公租房,通过资格审核后,之前两次摇号都没中,9月15日接到通知后心情很激动。“我近期一直在西安,收到通知后就想先咨询一下,免得白跑一趟,9月18日咨询电话怎么都打不通。9月19日上午,我请假从西安赶到宝鸡,途中还拨打了几次咨询电话,还是始终无人接听。”齐先生说,他到宝鸡后,在办理公租房登记手续现场发现了电话占线的原因,“19日上午11点,在登记手续现场,我看到共有3部咨询电话,两部有人接听,一部尾号039的电话的听筒被放一旁。我问工作人员为什么这么做,没人回答。”

相关热词搜索: 电话 不通 听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