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快了!浙江一孕妇骑着电瓶车突然站着就生了

来源:现代快报 时间:2017-09-21 08:58:32 编辑:薛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太快了!浙江一孕妇骑着电瓶车突然站着就生了

  红会医院,护士抱着的就是刚在酒店卫生间出生的宝宝。

昨天11:31,周先生来电:天城路10号附近,有个女的在旅店厕所里生了个小孩子,现在孩子和妈妈都送到红会医院去了。

  医生说,产妇35岁,女孩2.25公斤,胎龄评分只有34周,是个早产儿。“当时脐带还没断,胎盘还在里面,送到产房后,胎盘也很快娩出来了,目前新生儿和产妇情况都还好。”

  产妇告诉医生,之前生过一个孩子,今年13岁。

  “虽然是个二胎妈妈,但她好像还没做好准备,甚至没做过产前检查,我问她肚子疼不疼、有没有宫缩等,她好像都不太清楚。”医生说。  

  昨晚,网上流传两个视频,事发时间是前天,拍摄地点都在萧山临浦西江塘路。

  第一段视频8秒。

  一个女人站在电动车边,穿浅蓝色裙子,全程没说话,脸上看不出痛苦,旁边有人扶着她。

  一个男子蹲在电动车后方,接着就看到婴儿出来了,他赶紧用双手托住。“孩子出来了,出来了……”男子说,产妇赶紧回头看了一眼。

相关热词搜索: 浙江 孕妇 生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