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镇巴交警加强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21 19:12:5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秩序整治,为广大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出行的学习环境,9月21日,镇巴交警大队三元执勤中队民警深入黎坝镇与三元派出所、黎坝镇安管办、黎坝镇中心小学在“双节”来临之际联合开展治理学校周边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面包车、三轮车、摩托车等无牌无证车辆超员接送学生、整治学校门前车辆乱停乱放和乱摆摊点影响学生安全通行等违法行为,同时向学生和家长发放安全提示宣传资料,教育学生不要乘坐“双无车”、无牌无证车辆以及农用车等不安全车辆出行,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平安出行、健康成长。此举。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好评。

  据统计,在当天的联合整治中,共出动民警和乡镇及学校工作人员10人次,检查各类车辆32辆,查处无牌无证摩托上路接送学生5辆,未携带证件3辆,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讯员 李章)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交通安全 秩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