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72岁姥手写6页家书叮嘱外孙 感动网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2 06:25:26 编辑:王翠萍 作者:张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2y8cpc2.jpg

  “知识都是相互关联的。有空多参加学校的文体活动,不能只重视书本知识,这个是我的切身体会……”这是72岁的姥姥手写给12岁外孙的一封信,这封散发着融融暖意,写满祖孙情的信感动了众多网友。

  无数网友点赞

  “饱含对孙子满满的关爱”

  9月19日下午,刚进入宝鸡第一中学就读的冯骏驰收到了姥姥写给他的信,信封上署名“王老婆”的信足足6页纸,老人结合自己的经历,从读书学习、体育锻炼、交友处世、饮食健康等方方面面,教育小外孙不要随便买垃圾食品,注意身体健康和锻炼,激励小外孙多读书,多学习,多从别人身上吸取成功和失败的经验。虽然是72岁的老人,但她的字迹工整娟秀,不少网友从冯骏驰妈妈的朋友圈看到这封信,为老人见识广博、细致严谨而感动,纷纷留言、点赞。

  网友“吴敏”留言,“从学习到交往、做人,由内在到外在,老太太面面俱到,没有大道理,很接地气的正能量,对孙儿每个细节的关心,无不透露满满的爱”。

  网友“邱小军老师”说,“许久没读到如此情深意长的家书了。字里行间流露的不仅是爱,还有一份期望、一份责任,为姥姥点赞!”

相关热词搜索: 外孙 家书 叮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