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伙同他人盗窃5吨爱心捐赠衣物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2 06:35:47 编辑:强鑫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9343.jpg

  因嫌工资低,一男子与人合伙盗窃5吨多市民捐赠的爱心衣物,目前两嫌疑人已被刑拘。

  5人蹲守拦下监守自盗员工

  9月19日凌晨4时许,家住西安市碑林区东新巷一小区的王女士突然听到楼下一阵喧哗声,起床查看,发现几名男子扭打在一起。

  公安碑林分局长乐坊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有7名男子参与斗殴,其中5人是一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他们为了阻拦另外两名男子从爱心衣柜里偷市民捐赠的衣服而发生冲突。

  该环保科技公司的负责人林先生表示,公司在全西安共投放了1600多个爱心衣柜,爱心衣物收集后,部分符合捐赠条件的衣物进行捐赠,不符合条件的分解再利用。从去年开始,公司就发现有部分爱心衣柜的衣服被盗窃,但数量不是很大。最近一个多月里,爱心衣柜里的衣服被大量盗窃,有的爱心衣柜也被撬坏。公司统计发现,被盗的爱心衣柜几乎都是公司员工王某负责安置在各个小区的,因此怀疑王某盗窃,便安排人在经常被盗的爱心衣柜附近蹲守,果然发现王某和另一名男子盗窃。

  9月19日凌晨,林先生和其他4名同事一起蹲守,发现王某后便一路跟随到东新巷,当他们到达位于东新巷的爱心衣柜时,王某和同伙已经将爱心衣柜打开,正在往车里装爱心衣物。5人上前阻拦,双方发生冲突。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捐赠 盗窃 工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