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4岁失联小女孩遇害 疑犯畏罪投井自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2 08:24:57 编辑:王翠萍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1dee6ez.jpg

  9月12日,澄城县一名4岁女孩被同院租户王某带走后遇害,而疑犯畏罪在村旁投井自杀。9月19日,华商报记者对事发出租屋及疑犯家所在村庄进行了走访,邻居们说,疑犯常年在外打工,性格十分内向,话不多。

  同院租户出去买水果

  4岁女孩跟随后失联

  9月11日晚,在澄城县城关镇南串业村一出租屋,一名4岁女孩被同院租户王某以买水果为由带出后一直未归,而带走孩子的王某也失去联系。孩子不见了,家人及亲属万分焦急,通过网络发布了寻找孩子的信息,不少热心市民纷纷转发。

  9月14日,失联女孩的父亲王先生告诉记者:9月11日晚8时30分左右,孩子在院子里玩耍,隔壁租户王某准备出去买水果,并称很快就会回来,孩子便跟着对方出去了,结果一直未归。此后,王某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王先生说:“他(指王某)爱上网,不见娃回来,我们到处找,把附近的网吧和能找的地方都找遍了,也没有一点消息。”

  9月12日,王先生和妻子报了警。接到报警后,澄城县公安局立即安排民警进行调查,随后还发布了悬赏公告。不幸的是,9月14日中午,民警找到了孩子的遗体。经过紧急搜捕,警方在疑犯王某家所在村旁的一口水井中发现其尸体。华商记者 卫楠

相关热词搜索: 疑犯 失联 小女孩 自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