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市民文化中心30日开馆 25日起精彩活动不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2 08:59:37 编辑:王翠萍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9416.jpg

  我省最大的区域性 公益文化设施项目

  自9月25日起,咸阳市市民文化中心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活动,包括摄影展、非遗展、文艺综合演出、秦腔专场演出、书画展、全民健身操展演、月圆中秋文艺演出、瑜伽专场表演及开馆倒计时等高品质文化活动,并于9月30日上午10时,举行简短隆重的开馆仪式。

  马康欢表示,咸阳市市民文化中心是我省最大的区域性公益文化设施项目,是咸阳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五新战略”、推进大西安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咸阳一次性投资最大的民生工程,对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文化事业发展,提升咸阳文化软实力,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带动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开发建设,推动西咸国际化大都市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文化 文化公园 文化场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