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7陕西互联网大会“新媒体+产业”论坛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9-22 12:48:02
[摘要]2017陕西互联网大会“新媒体+产业”论坛举行,发起成立陕西互联网助农扶贫公益联盟。

  9月16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西安市新媒体协会承办的2017陕西互联网大会“新媒体+产业”论坛在西安锦业路都市之门会议中心举行。共青团陕西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赵大胜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共青团陕西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 赵大胜 致辞.JPG

共青团陕西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 赵大胜 致辞

  此次活动以“新媒体+产业”为主题,分别邀请行业领军人物针对“新媒体营销”、“新媒体+教育”、“新媒体+旅游”、“新媒体+农业”等话题展开分享。

陕西互联网助农扶贫公益联盟发起成立.JPG

陕西互联网助农扶贫公益联盟发起成立

  西安市新媒体协会理事长朱翔在致辞中表示,省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五新”战略,要求通过“紧扣主导产业提质扩能,围绕创新链条兴业释能,立足优势领域挖潜蓄能,紧贴市场需求增效补能”,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力量。面对全新的“新媒体+产业”时代的到来,如何实现思维的全面改革、方式的与时俱进,才能实现企业品牌和盈利的双赢。本次论坛以“新媒体+产业”为出发点,场探讨现有以及未来可能发展的新型模式,充分利用新媒体的大趋势,规划新媒体行业将会出现的新格局。

西安市新媒体协会理事长朱翔致辞.jpg

西安市新媒体协会理事长朱翔致辞

  分享环节,各行业领域的“新媒体探索者”,讲述了他们在利用新媒体助推产业发展中取得的经验,并在此基础上研究新媒体将为产业发展带来哪些不一样的“可能性”,新媒体与传统产业的碰撞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行业大咖进行“圆桌对话”.JPG

行业大咖进行“圆桌对话”

  圆桌对话环节,各位大咖针对新媒体下半年的产业机遇、新媒体+产业新模式以及流量商业转化等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与思维的碰撞。从产业视角动态研究新媒体的发展与未来,聚集行业智慧,着眼发展未来,探索新的机遇与可能。

  论坛现场,由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秘书长高辉、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程立新,大荔县官池镇新茂天地源农场、绿歌农业、中国农林科技网、西安同城、西安社区、家在西安、西安吃喝玩、西安爸妈联合发起的陕西互联网助农扶贫公益联盟正式成立。陕西互联网助农扶贫公益联盟将致力于借助新媒体工具,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不断拓展农业农村发展新空间,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实现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以助推陕西省助农扶贫事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7陕西互联网大会“新媒体+产业”论坛举行

上一篇:2017中国(西安)电商博览会点燃丝路经济新引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