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负罪外逃14年被发现 拿刀自残欲跳河被救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09-22 13:16:46
[摘要]9月16号晚上11点半左右,浦江县公安局平湖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男子拿着菜刀在路上行走 ,情况十分危险。千钧一发之际,民警用手拉住了男子的手臂和衣服,最终成功将其从栏杆外拉了回来,送往医院救治。

9月16号晚上11点半左右,浦江县公安局平湖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男子拿着菜刀在路上行走 ,情况十分危险。接警后,民警张晓峰和同事立即赶往现场,看到一名男子右手拿着一把菜刀,一个人在路上走着。左手鲜血直流,看到民警靠近,男子情绪异常激动,不停的拿刀指向自己的手和脖子。

捕获1.JPG

民警不敢轻举妄动,一边劝说一边跟着男子往前走,并联系园区保安拦截外出人员,做好防护措施 。经过十多分钟的劝解,男子的情绪丝毫没有缓和,在经过一座大桥时,突然跨上护栏。大桥足有几十米高,由于近段时间雨水不多,河底的石头已裸露出水面。而男子跨坐在大桥上双腿悬空,摇摇欲坠,情况十分危急。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跳河 自杀

上一篇:"民间调查员"劝退小三抓老赖 年收入高达百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