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一身体残疾五保户赞扶贫干部"比亲戚都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2 14:06: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屈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才半个月,街办的郝卫锋兄弟就帮我把这个家整修了,墙刷白了,电线重走了,厕所盖好了,院子也用水泥铺平了。这个扶贫干部比俺亲戚都好。”9月21日,看到整修一新的家,坐在轮椅上的贫困户王春钱的脸上乐开了花。

今年56岁的王春钱,自小患有小儿麻痹症,是长安区郭杜街道仁东村一组的五保户,也是街办核定的贫困户,全家就他一个人,至今没成家,15岁时被诊断为“进行性肌肉营养不良”,四肢无力,无法行走,只能借助轮椅勉强照顾自己的日常生活,目前依靠国家给“五保户”的每月500元扶助资金勉强生活。据长安区郭杜街道仁东村党支部书记介绍,王春钱虽然身体残疾,可在村里也是一个高中毕业、有能力的人,一直也很拼搏。

相关热词搜索: 扶贫 五保户 贫困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