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地翔悦天下小区地下车库变垃圾堆 遍地隐患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9-22 15:26: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一小区地下车库变垃圾堆,满是隐患业主忧。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曹博棋)西安南三环金地翔悦天下小区这处垃圾堆遮盖的很是到位,挡板上还贴有各种各样的安全标语,一定要注意防火,按说这垃圾遮挡的不错,只不过,这垃圾堆的位置实在是令人操心。

小区业主:“这影响美观是小 ,安全隐患是太大了,一旦出现火情火灾的话,后果不可想象,消防车根本就进不来。”

不是业主们过分担心,而是这些垃圾的确看得人触目惊心,垃圾里有大量建筑垃圾,木条,泡沫,塑料,纸制品,各种易燃物一应俱全,在地下车库这种密闭空间中堆放了如此多的易燃物,潜在的安全隐患着实令人担忧。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地下车库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