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723路改线一年不改公交站牌 误导乘客坐错车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陈嘉伟 2017-09-22 15:31:52
[摘要]723路公交车已经改线一年了却不改站牌,错误站牌误导乘客,让乘客走冤枉路。

723路改线一年不改公交站牌 误导乘客坐错车

在723路胡家庙站,已经改线的723路仍未更换站牌上的线路。

西部网讯(记者 陈嘉伟)“723路公交车已经改线一年了却不改站牌,错误站牌误导乘客,让乘客走冤枉路。”近日,市民刘先生反映,8月中旬,他在乘坐西安723路公交车时遭遇“假站牌”,站牌上有公交站点,车却不到了。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于8月17日在胡家庙公交站乘坐723路公交车前往高楼村西口站。“坐车前确认了723路公交站牌上有高楼村西口,结果走了两站到了公园中路后,司机就说到终点了,我问司机咋回事,司机说终点站就是这,723都改线一年多了。”

刘先生说,跟他一样坐错车的还有七八个外地的工人,“他们提着大包小包准备去工地,结果被撂到了半路。”随后,刘先生就拨打了公交客服热线96716反映问题,“客服工作人员说15个工作日给我回复,结果到了9月20日都还没有回复。”

9月21日,就刘先生反映的事情,西部网记者前往723路公交沿线查看。

在723路新兴骏景园站和胡家庙站,记者发现,站牌上路线显示,723路公交线路为从华山分厂到草北村。而根据西安市公交网显示,西安723路线路为华山分厂至公园中路,公交站牌中的万寿路、韩森寨、高楼村西口、高楼村、黄家坡村、草北村等站点已经消失。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西安交通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处理。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站牌 改线 误导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通过物流渠道寄递老虎幼崽尸体被抓 下一篇:金地翔悦天下小区地下车库变垃圾堆 遍地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