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收件人抱怨“有病” 快递员包裹上辱骂对方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7-09-22 16:42:31 编辑:时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来欢喜地收快递,却发现快递包装上被人写上了辱骂的字句,这让成都的李女士不能接受。她印象中,前一天她曾向快递员提出送到另一个地址,被拒绝后,据称感到对方态度恶劣,她便抱怨了句“你有病吧”。

快递员随即要求李女士道歉,否则就不送货。尽管之后他还是做了配送,“对方通过了公司,我被迫送的”,他自称因为未收到道歉,才在快递上留下了那样的话。

\

快递单上被写辱骂字句 网友微博要说法

20日晚间的一条微博,在21日上午经过转发之后,引来网民的关注。微博中称,韵达快递的快递员没有素养,“前天到的快递不配送,到了今天因为商家投诉他才配送”,微博配发的快递单的图片上写着“韵达”字样,而除了快递信息外上面还被用黑笔写上了辱骂的字句(“你妈死了”)。

网民们在微博留下了700多条评论,不少网友觉得快递员“没素质”。记者辗转联系上了事件中的收件女子,她表示下班后再说,不过之后她没再回电话和短信。

通过韵达快递官网查询,微博中的快递在19日上午10:06分到达金牛区北门三公司,并由一名张姓快递员配送。不过,11分钟后,这个快递再次“返回”到金牛区北门三公司,直到次日下午5:30才送达,尽管显示“本人签收”,签收详图却打不开。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员 收件人 泄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