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尴尬!iPhone8开售门口两人排队 保安忙撤栅栏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09-22 17:12:5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国行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正式在苹果官网以及各大渠道开卖。

在苹果官网上,iPhone 8页面的“预售”按钮已经变成了“购买”,用户可直接下单选购。

价格方面,64/256GB版国行iPhone 8的价格分别是5888/7188元,64/256GB版国行iPhone 8 Plus的价格分别是6688/7988元。

尴尬!iPhone 8今日杭州开售 保安们却忙着撤栅栏

发货时间方面,目前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全线产品的发货时间均为1-2周,今天下单的话,有望在国庆假期结束之前收到爱机。

另外,可靠的消息显示,目前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在渠道市场的价格已经破发,iPhone 8方面的跌幅超过100元,iPhone 8 Plus跌幅最高超过200元

想要入手iPhone 8系列,又不太着急的用户不妨再等待半个月左右,届时第三方渠道价格有望迎来更大幅度的优惠。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8 开售 尴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