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偷三轮车狂蹬25里地逃跑 速度比电动车快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09-22 17:36:04
[摘要]在网络段子里有这么一句话,说的是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在那些偷鸡摸狗的行当里也有不少奇葩,那是啥都偷啊,并且偷完东西后的举动更是让人感到惊愕。据民警介绍,该犯罪嫌疑人申某某盗窃该人力三轮车之后一路狂蹬,大约经过25里地,从被盗地方到二十里铺的藏匿窝点处。

  在网络段子里有这么一句话,说的是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在那些偷鸡摸狗的行当里也有不少奇葩,那是啥都偷啊,并且偷完东西后的举动更是让人感到惊愕。

\

  9月5日,在济宁任城区某小区,一名有盗窃前科的女子在每个单元内闲逛,最终从一单元里推出一辆人力三轮车,让人感到可笑的这位女小偷骑上三轮车后还带上了墨镜。

\

  这名女子骑上三轮车疯狂逃窜,而且还专挑小街巷逃跑。据民警介绍,该犯罪嫌疑人申某某盗窃该人力三轮车之后一路狂蹬,大约经过25里地,从被盗地方到二十里铺的藏匿窝点处。

\

  这也是太奇葩了,为了偷点东西也是下了血本了。民警经过大量监控视频,最终将嫌疑人申某某抓获。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速度 盗窃

上一篇:老赖爸爸开酒楼拒付女儿抚养费 被拘后付20万 下一篇:大学副教授带病母上课 网友:为人师表孝道为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