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秦岭·中国脊梁”大型诗赋朗诵会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2 21:13:12 编辑:靳聪 作者:谢勇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x0d297q.png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发表三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浓厚的文化氛围,凝聚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9月22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联主办的“大秦岭·中国脊梁”大型诗赋朗诵会在西安圆满举行。中共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等领导和各界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当日晚,西安体育学院艺术中心剧场高朋满座,济济一堂,一首清朗的《山居秋暝》拉开了朗诵会的序幕。整场朗诵会分为历史回声、秦岭新曲、秦岭放眼三个篇章,选取古今以秦岭为主题的诗、赋、散文等多种形式的文学作品进行朗诵,穿插演唱秦岭题材的歌曲,并特别邀请张勃兴、白阿莹、薛保勤、孟建国、孙晓杰、吴克敬、朱鸿等领导专家现场诵读自己的作品,赋予了作品更鲜活的生命。整场朗诵会或浅吟低唱,或慷慨激昂,通过艺术的方式礼赞大秦岭,放歌大秦岭,古风今韵,诗意盎然,情感充沛,余味悠长,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中国 脊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