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6名候选人中3人当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9-23 07:21:45
[摘要]“热血铸剑·丹心卫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宣传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陕西省的6名候选人中3人当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3人当选“全国公安优秀刑警”。

昨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热血铸剑·丹心卫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宣传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陕西省的6名候选人中3人当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3人当选“全国公安优秀刑警”。

据了解,陕西省公安系统当选全国百佳刑警的分别是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三处五大队大队长徐彬、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高成平、富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杨建龙。

同时,陕西省公安系统另外3名候选人分别当选全国公安优秀刑警,他们分别是:宝鸡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杨佳(女)、咸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委高利军、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杨杰。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当选 全国公安

上一篇:陕西中考招生将把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将入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