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离异女子遭男子纠缠 曾藏窗外偷听说话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张杰 2017-09-23 13:56:46
[摘要]刘女士说这一年多来,她多次遭到一名40多岁的男子的骚扰,男子几乎每天都要给她打若干个电话,还把自己的照片设置成他的微信图像。

刘女士觉得自己是被骚扰了。

她是鄠邑区人,今年29岁,两年前因和前夫感情不和,离异了。她带着女儿住到了娘家。女儿今年5岁,上幼儿园。刘女士说,这一年多来,她多次遭到一名40多岁的男子的骚扰,男子几乎每天都要给她打若干个电话,还把自己的照片设置成他的微信图像。

两年多前,刘女士还在做微商时和男子认识,那时,她还在和前夫在打离婚官司。男子称,法院有熟人,可以帮忙,“实际上,他根本不认识人。”

一年多前,男子时不时的给刘女士邮寄礼品,包括鲜花和书籍,书籍是一本“初次爱你 请多关照”,还给她的支付宝转账,金额是88或者99等,“我把他的电话拉黑,重新换了手机号码都不行。他还经常躲在我家的窗户外面,偷听我娘俩说话。我一出去,他就跑了。”

刘女士称,最早,男子也表达过追求她的意愿,“我对他一点都不了解,就直接拒绝了他,他就开始骚扰我了,几乎每天都要开车从西安到鄠邑区来,现在,我的心里都有阴影了。我报过几次警,他给民警说,我们以前处过朋友,其实根本就没有。“现在,刘女士的心理都有阴影了。

鄠邑区警方称,的确接到过刘女士的报警,也曾将男子叫到派出所去了解情况,男子是湖北籍人,1974年出生,其称两人曾谈过恋爱,男子死缠烂打的追求行为,但没用明显的过错,也没有触犯法律,“我们劝说男子要理智。”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张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离异 纠缠 偷听

上一篇: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29日开启 或迎"二连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