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闫妮回西安了:如果适合我会帮女儿推荐角色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17-09-24 06:56:46
[摘要]闫妮透露每一次回西安都觉得家乡变化大,“我爸妈根本不愿意跟我去北京,就要留在西安。”

昨日,居然之家航天城店盛大开业,影星闫妮空降现场,使得现场的热度瞬间升温,尖叫声不断。在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时,闫妮透露每一次回西安都觉得家乡变化大,“我爸妈根本不愿意跟我去北京,就要留在西安。”

作为西安人,闫妮现场普通话和方言任意切换,让现场观众非常开心。无论是商业活动还是为了影视作品宣传,闫妮会经常借各种机会回家乡,“我只要有时间就回来,我父母年纪大了,我想回来看看他们。”聊到父母,闫妮还和大家唠起了家常:“我妈他们那辈人都怕浪费、怕子女花钱。所以我给她买啥都说是送的,没花钱,放心用吧。上次给她买了个沙发和高一些的茶几,她虽然说干嘛花钱啊,但现在就喜欢躺在沙发上面睡觉。”

工作生活重心在北京的闫妮透露也曾想把父母接到身边,“我爸我妈你让他们去北京他们都不去,他们觉得在西安的生活很方便很宜居。”作为西安最佳代言人,闫妮表示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历史文化浓厚,她会经常告诉别人西安也很时尚,“这里有那么多高校,有那么多年轻人,也是很时尚很青春很活力的一个城市。”闫妮也说起了她喜欢的家,称自己喜欢简洁的装修风格,“一个房子的厨房是它最有烟火气息的地方,会让你有一种生活的质感。”

事业上闫妮一直保持着用作品说话的理念,也不断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她透露自己刚和黄磊合作拍完电影《开怼》,接下来还会和老乡张嘉译拍新的电影,而新的电视剧也是和乡党文章在合作。女儿邹元清也开始进军演艺圈,此前主演的电影《迷果》也在暑期档上映,邹元清的表现也颇受好评。对于女儿的发展,闫妮保持理智的关注:“我希望我能帮到她,但这个前提是她要适合这个角色,我会帮她推荐。演员都是被别人选择的,她要在这里(影视圈)发展也应该懂得这个道理。我们经常也会聊电影和音乐,互相分享一下。”

华商报记者罗媛媛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闫妮 西安

上一篇:西安首起“接口费”案进审理程序 业主讨说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