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签约6项目投资超400亿 这些将改变长安人生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4 19:11: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屈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4日,“凝心聚力谋发展 精诚合作赢未来”2017西安市长安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暨特色小镇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共推介招商项目12个,计划总投资725.81亿元。活动现场,签订项目协议1个、框架协议5个,计划总投资407.4亿元,并与11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书。据悉,这是长安区立足大西安产业布局,积极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助推产业升级,加速汇聚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一步。

“本次集中签约是积极响应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号召,大力推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特色小镇建设,为长安追赶超越发展蓄积新的更多的动力。”长安区委书记杨建强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长安追赶超越发展得天时、聚地利、有人和。长安区将不遗余力招大商、引强商,努力做到扶持一个企业、形成一个产业链、带动一方发展、富裕一方百姓。通过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充分发挥PPP项目优势,共谋共赢。

相关热词搜索: 签约 项目 长安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