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度火车限时睡觉:晚10点前不准睡 早上6点必须起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7-09-24 19:57:50
[摘要]《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度铁路原本允许卧铺乘客晚间9时可开始睡觉,但铁路委员会在收到数以千计有关“乘客睡不停”的举报后,决定将睡眠时段缩短1小时。

  提起印度的火车,你脑海里一定浮现了以下几张图... ...

\

\

\

  这次,“奇葩”的印度铁路又出了幺蛾子...为了方便乘客“蹭座”,他们规定,卧铺乘客晚上10时前不准睡,早间6时必须起!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度铁路原本允许卧铺乘客晚间9时可开始睡觉,但铁路委员会在收到数以千计有关“乘客睡不停”的举报后,决定将睡眠时段缩短1小时。

  印度铁路委员会8月31日颁布规定:“卧铺时间为晚间10时至次日早间6时,其余时间变为座位,提供给卧铺车厢的乘客”。

  规定明确了乘客的睡觉时间,这一期间他们不得坐在下铺,剩余时段下铺则成为座位,上下铺乘客均可使用。

  在这之前,上铺乘客经常抱怨:吃饭时间很紧,下铺乘客往往一上车就睡觉;下铺乘客则“吐槽”:中铺乘客大白天还一直睡,中铺无法收起,坐得不舒服。

  印度火车还设有“边铺”,其中边铺上铺的乘客抱怨最多。由于边铺下铺往往挤满持有RAC车票的乘客,他们白天无处落脚。购买RAC车票意味着如果有卧铺乘客退票或“升舱”,就能获得空出的铺位。

  规定建议乘客照顾老弱病残者及孕妇,允许他们自愿选择睡眠时间。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印度 火车 限时

上一篇:又一韩国品牌扛不住!在华经营20年后将全线撤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