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校车乘务员性侵男童未遂 愤怒家长向学校抗议

国际博览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17-09-11 08:50:59
[摘要](原标题: 印度性侵儿童致死案告破 嫌疑人校车乘务员被捕 印度愤怒家长连续两日向校方抗议 ) 辛格说警方正在调查学校在案件中是否存在失职行为,并将根据调查结果决定是否逮捕校方人员。

  (原标题: 印度性侵儿童致死案告破 嫌疑人校车乘务员被捕 印度愤怒家长连续两日向校方抗议 )

印校车乘务员性侵男童未遂 愤怒家长抗议学校两日

  当地时间9月9日,印度警方逮捕嫌犯

印校车乘务员性侵男童未遂 愤怒家长抗议学校两日

  愤怒的家长连续两天举行抗议,向校方问责

  印度愤怒家长连续两日向校方抗议

  印度首都新德里附近一所国际学校8日清晨发生命案,一名7岁男孩遭割喉死亡。警方当天即查明这是一起性侵未遂案件,并已逮捕嫌疑人。愤怒的家长连续两日举行抗议,向校方问责。警方出动数百名警员维持抗议秩序。

  校车乘务员试图性侵男孩

  事件发生在古尔冈市瑞安国际学校,遇害男孩是二年级学生。8日早上,有人发现男孩倒在学校厕所外的血泊中,仍在挣扎。他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是不治身亡。

  9日,古尔冈市警察局副局长西姆兰吉特·辛格说案件已经告破。他们8日晚上逮捕了嫌疑人、校车乘务员阿肖克。辛格说,阿肖克在审讯中供认,他试图性侵男孩,男孩奋力反抗,想按警铃呼救,为掩盖罪行,阿肖克用刀将男孩杀害。

  代理校长被停职

  事发后,数百名家长来到学校抗议。他们不满校方的应对措施,要求警方以玩忽职守罪逮捕校方管理人员。情绪激动的家长们还进入校园,打砸校内设施。

  9日,学生家长继续在校园外及古尔冈市其他一些地点举行抗议。为避免前一日破坏公物的违法行为再次发生,警方出动数百名身着防暴服的警员在校园内外维持秩序。

  遇害男孩的姐姐也在这所学校就读。8日早上,他们由父亲送至学校,这名父亲刚回到家,就接到警方电话。男孩的父亲瓦伦·塔库尔说:“校方连我儿子的基本安全都保障不了。我希望学校行政人员受到惩处。”

  校方正在就案件自查,代理校长尼儿贾·巴特拉被停职。但家长们认为这远远不够,他们还要求学校采取更多措施,确保学生安全。

  辛格说警方正在调查学校在案件中是否存在失职行为,并将根据调查结果决定是否逮捕校方人员。

  家长认为政府对私立学校缺乏有效监管

  随着印度中产阶级的壮大,对私立国际学校的需求大增。许多家长认为,政府对私立学校缺乏有效监管,是导致学生人身安全受侵害的重要原因。

  瑞安国际学校在印度和阿联酋开办近150所学校,近千名学生就读于古尔冈市瑞安国际学校。一名学生家长告诉《印度斯坦时报》,这所学校先前多次发生学生人身安全事件,家长一再向校方反映,但是没有回音。

  印度多家媒体报道,去年,在瑞安国际学校新德里一所分校的水箱中,发现一名6岁一年级生的尸体,警方以玩忽职守罪逮捕了校长、一名教师和3名工作人员。

  德新社报道,2015年,印度记录在案的儿童性侵案超过1万例,但还有更多沉默的受害者没有报案。在大部分情况下,性侵儿童案都是熟人作案。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性侵 校车 印度警方

上一篇:环保部:朝鲜第六次核试验目前未对中国环境造成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