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17岁中国交换生在美遭性侵 华裔招生官获刑6年半

国际博览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中青 2017-08-13 08:38:23
[摘要]近日,美国某校前对外交流项目华裔招生官杨雪松因连续性侵中国交换生被判处6年半监禁。听审期间,身在中国的受害女生通过视频表示,她至今因害怕杨雪松的报复,不敢重回校园。

近日,美国某校前对外交流项目华裔招生官杨雪松因连续性侵中国交换生被判处6年半监禁。

杨雪松曾任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的招生顾问和学生顾问,负责中国留学生的招生事务。2016年8月,一名17岁女受害人抵达芝加哥后,杨雪松驱车前往机场接她回学校。在路上,杨雪松开始频频与这名还没有成年的女孩聊起了性话题。第二天是女孩的17岁生日。杨雪松打电话给她说,要替她庆祝生日,并且买了中国菜和酒,随后开车将她载到了自己位于市中心的办公室。根据检察官对女孩口述的记录,那天的杨雪松多次在女孩已经声称自己喝醉的前提下,强迫她喝酒,还反复威胁。最终,二人在一顿饭间喝掉了一瓶半红酒,女生神志不清,被杨雪松侵犯了两次。就在这次强奸发生后的第六天,杨雪松又一次打来电话,要求和女孩发生关系。由于害怕,这个女孩没能拒绝。次日晚上,女孩终于鼓起勇气报了警。受害女生在接受调查时告诉警方,自己并不是唯一的受害人。杨雪松曾威胁中国学生称,自己可以更改他们的成绩并把他们送返回国。同时,杨雪松还掌握着撤销学生及其家属签证的权力,因而受害学生感到害怕,不敢反抗或举报他的罪行。

听审期间,身在中国的受害女生通过视频表示,她至今因害怕杨雪松的报复,不敢重回校园。

8月8日,当地法庭判处杨雪松6年半有期徒刑,外加5万美元罚款,没收护照。 中青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性侵 华裔 获刑

上一篇:"世界最贵可食用蛋糕"迪拜亮相 镶嵌150克黄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