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世界最贵可食用蛋糕"迪拜亮相 镶嵌150克黄金

国际博览 中国日报网 2017-08-12 08:48:10
[摘要]迪拜一家面包房以印度大热影片《摔跤吧!爸爸》为主题,邀请蛋糕艺术家耗时近1个月,精心烘焙出一个价值超过4万美元(约合26.7万元人民币)的巨型蛋糕。

据《印度时报》网站8月15日报道,迪拜一家面包房以印度大热影片《摔跤吧!爸爸》为主题,邀请蛋糕艺术家耗时近1个月,精心烘焙出一个价值超过4万美元(约合26.7万元人民币)的巨型蛋糕。面包房宣称,这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可食用蛋糕”。

报道称,这款《摔跤吧!爸爸》主题蛋糕的制作方是迪拜一家名为“百老汇”(Broadway)的面包房。蛋糕艺术家们在“百老汇”面包房里花费近一个月的时间,按照客户的要求,烘焙装裱完成这个重达54公斤的“可食用艺术作品”。总耗工超过1200个工时,足以供240人食用。

“百老汇”面包房9日在社交网站“脸谱网”(Facebook)上发表声明称:“客户希望能够大量使用黄金来装裱蛋糕,我们满足了客户的要求,在每块金牌上镶嵌了75克可食用黄金。”蛋糕的造型取材于影片《摔跤吧!爸爸》中一幕经典的场景:印度国家摔跤冠军辛格的两个女儿吉塔和巴比塔在一个简陋的沙地摔跤场里练习摔跤,摔跤场下方悬挂着两枚奥运会金牌,象征着吉塔和巴比塔长大后成为世界摔跤冠军。

“这个蛋糕是100%可食用的,主要由翻糖、巧克力海绵蛋糕坯、巧克力酱、蔗糖和可食用黄金制作而成。”据“百老汇”面包房介绍称,巧克力蛋糕是当地最美味、最受欢迎的蛋糕之一,而客户订购这个蛋糕是为了庆祝8月15日的印度独立70周年纪念日。

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的最新统计,印度影片《摔跤吧!爸爸》在全球收获3.07亿美元(约合20.5亿元人民币)票房,成为印度历史上最卖座的电影。(译者:谌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最贵 蛋糕 迪拜 黄金

上一篇:普京卖力代言推销的这款“国礼” 火进中国包子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