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主场战平吉林百嘉 长安竞技挺进中乙淘汰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24 22:11:05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6zdd2qk.jpg

  北京时间9月24日16:00,2017年中乙联赛第二十二轮比赛打响,陕西长安竞技队坐镇主场渭南市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吉林长春百嘉队。

  上半场陕西队占据场上优势,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无奈对方门将表现神勇多次化解必进球,半场战罢,双方暂时以0比0的比分回到了更衣室。下半场开场后,陕西队继续占据场上主动,不断给对手后防线施压,第56分钟,杨昊在禁区内的射门破网,将比分改写成1比0,陕西长安竞技队领先。之后陕西队始终占据着场上主动。但球队后防在73分钟出现失误,吉林队的买吾兰打空门得手将比分扳平。最后陕西大秦之水队主场1:1与吉林长春百嘉队遗憾战平。

  至此,本赛季中乙联赛预赛阶段落下帷幕,陕西长安竞技队以积42分位居北区第四位的成绩晋级决赛阶段!

  赛后,球员和教练组向前来现场加油助威的球迷绕场致谢,球队也将也将在10月7日迎来淘汰赛首个对手深圳雷曼队的挑战。

相关热词搜索: 主场 战平 吉林 百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