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韩城一蜂窝藏柿子树蜇伤20余人 一人生命危险

渭南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军建 2017-09-25 07:41:27
[摘要]9月23日7时21分,韩城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桑树坪镇杨湾村有一巨型马蜂窝,已经将20余人蜇伤,接警后中队立即调集4名官兵携带灭蜂装备赶往现场处置。

  9月23日7时21分,韩城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桑树坪镇杨湾村有一巨型马蜂窝,已经将20余人蜇伤,接警后中队立即调集4名官兵携带灭蜂装备赶往现场处置。

  中队官兵到场后发现,这个马蜂窝藏身一村民家旁的一棵柿子树上。据报警的村民介绍,由于在柿子树上比较隐蔽,平时无人注意,就在9月21日下午刮风时,将路过的20余名椒农蜇伤,其中三名比较严重,一人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西安某医院抢救。

  该巨型蜂窝直径约80厘米,长约60厘米,距地面高约6-7米,无法架设梯子。由于蜂窝巨大,为保障安全的处理蜂窝,一名官兵穿好防蜂服,拿着火把爬到树杈上,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工作,巨型蜂窝被捣毁。(龙开星记者张军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蜇伤 柿子树 藏身

上一篇:渭南两少年为筹上网费用 6晚疯狂砸车47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